後來發現
沒有退路的人生雖然比較刺激
但好像也比較容易成功?

畢業就等於面對了人生的叉路 
要選什麼路完全取決於自己想過什麼人生
要是此時沒有一顆堅定的心
那就只會在路口一直低頭裹足不前
如果遲遲不決定
等到抬起頭的煞那發現你的同伴已經好遠好遠
好像就也來不及了

我該慶幸我之前很懶惰
所以沒有兩條機率相同的道路可以選
也慶幸我在還能反悔的時候 
就有很多朋友和還算單純的心支持我追求不一樣的人生
13個禮拜
差不多也來到30%的時間點了
現在開始才是決勝點

不要想太多
就笨笨傻傻的一直做就對了 
我相信 我真的相信
美好的收穫是努力的汗水灌溉而成的

噢 安妮的歌真的好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