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
應該算是24年來自制力最好的九個月了

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是這幾個月來對自己的承諾
感謝老天爺保佑我第一階段不讓我失望
至少讓我覺得捌個月沒有白費

雖然第二階段不盡理想
但在大哭絕望之後
我仍然要告訴自己
你已經很棒了
至少至少 你挑戰了自己
勇敢跨出了第一步

感謝這一路來有你們相伴
六姐妹的關心
蔡旻軒與賣摳姐接的心靈相伴
大小甘蔗們的陪伴關懷
家人的支持
老師們的用心
還有每一個為我祈禱默默關心我的人類們
因為有你們我不是臭草莓當個半途放棄的loser

真心感謝
真的

end not the end
我會繼續加油的:)
keep smile,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