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3094352.jpg    
生日快樂
貳拾歲了唷

認識你四年半
我很開心很開心
在學校
我們做過好多好多事
四處都有我們的回憶
K館啦
李師傅啦
黑輪店啦
蔥肉餅啦
18班啦
4班走廊啦
操場啦
等等等

還有大鏡子和樓梯
我還記得你幫我做的競選帶
還有18歲生日(沒幫你好好過我好內咎)

在重考班
801.802阿
便宜滷味啦
肯德基啦
金鑛啦
火車站廁所啦
巴拉巴拉的好多好多
19歲的蛋糕沒有很好吃還請見諒
還一起坐免費高捷
還有丹丹外食部
一切一切都有你欸
我超超超開心的

我喜歡你的自然
我喜歡聽你說心事
我喜歡跟你分享喜怒哀樂
我喜歡照顧妳
你脾氣說真的也沒有很糟阿
不要想太多了:)

雖然你常常會後悔
但是到現在
應該還沒有做出一個後悔一輩子的事吧(我猜)

每天提醒你什麼什麼的
我覺得還每賣阿
雖然你不是個小孩子
但我就是想保護你照顧妳
就是不想看到你被別人欺負
就是不願意看到你傷心難過
妳打從心底真正開心大笑我才會安心

台南台北對不起
我沒辦法想你就去找妳
台南台北對不起
我不能你被欺負就站在你前面
台南台北對不起
我不能你生氣難過就在你身邊
中華遠傳對不起
我不能每天跟你聊兩個小時的電話
但是
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還是都想告訴妳

對我來說
你無與倫比的重要耶
妳快樂我就快樂了

我生命中出現你真是我的福氣欸
謝謝妳
有你我真的超級超級幸福快樂的

貳拾歲
生日金HAPPY


如果不嫌棄
請讓我繼續照顧妳


再等我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