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個念中正然後又回來重考的學姊
話說班上似乎有很多中正的
加我就至少3個了
這樣算很多了吧

我就問她說為什麼不繼續念中正
她就說那邊
藝文活動少阿
跟她在台大的同學完完全全比不上
她說上一次去台北就整個被台北嚇到了
然後離市區又遠
騎個車到民雄市區就要10分鐘還是40分鐘
附近又沒書店只能窩在學校內的小小書店
重點是
附近又沒什麼店家
什麼都是一間一間的
所以東西都超貴
還說她在中正的花費跟她在台北的同學花費差不多
天阿
這也太誇張了吧
壟斷事業嘛!
難怪中正會寄那張意見表給我

我之前收到我那個新生資格被撤銷的單子
發現好像每個系所都有人沒去報到ㄟ
連法律系和財金系都有人沒去念
可見中正.......嗯......
在中正的同學阿(好像也就只有那一個)
要加油
我可不希望
明年我當中工的時候你是我第一個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