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19歲生日
我本來以為今天是很平淡的一年的
誰知道你們給了我這麼大的surprise

下午5點下課後
一如往常的準備去運動
然後阿窗就說要回去買東西
所以只走了一半的路就回頭了
到了金礦後
阿窗說他要上廁所
不以為意的進了金礦要借廁所
到了3F之後
我就看到有個人在拍照
我訥悶的想:奇怪?如果是要取景的話,我走上樓來不是應該要等等再拍嗎?

仔細一看
OH!It's  you.
是張靖婷和林玠伶ㄟ!
你們怎麼這麼貼心ㄚ!
還為了我特地從台中趕回來(林玠伶你還給我傳那什麼簡訊)
我整個嚇到了,完完全全!
這大概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我真的超感動的
看到你們我好開心

我看到你們就一直"ㄡㄡㄡ"的叫
是因為我感動到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所以就一直"ㄡㄡㄡ"
我真的很感動
你們為了我還把課翹掉了
我都要哭了我
雖然我沒哭啦

不過我回家之後看了你們的卡片我就哭了阿
整個感動到爆炸
為了我,你們真的很用心ㄟ
我在想如果我當場就看信的話
應該就會如你們所願的掉淚了

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很快ㄟ
我不是才剛見到你們嗎?
不是才剛過5分鐘嗎?
怎麼馬上就又要回去了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你們
當時內心真有一股衝動想翹課
真的很想不顧一切然後就待在那裡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對不起
要走的那一剎那
超級不捨的
這種感覺
很像家長要把孩子送出國的那種不捨

對了對了
7:58離開金礦
我以跑百米的速度跑回儒林補習班八樓
爬樓梯喔
我居然在鐘聲打完前(8:00)回到教室ㄟ
我覺得我超級強的
果然跑的快還是有好處的
(證明了其實胖子也可以跑很快)

謝謝你們的台中名產
不過聽說準備考試期間好像不能吃雞爪
所以雞爪凍就sorry了
(他應該很好吃吧!><)
剩下的我會全部吃完的(即使吃完會胖十公斤)
我知道那是你們的愛

這半年我真的很想你們
沒有你們的日子什麼事情都少了那麼一點味道的fu
你們對我的好
我真的都感受到了
那種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即使說了n次(n趨近於無窮大)謝謝也不能表達出我的感謝
認識你們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事了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