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找回以前的感覺
為什麼我覺得
一切都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變調
就像泡芙慢慢的在不知不覺中酸掉是一樣的(一樣嗎)

我最近真的很詞窮,都找不到話題聊ˊˋ
我好受傷喔
阿窗你說的真對
我也有這種感覺了
好恐怖喔

最近我都繞著一樣的話題
是個一點意義都沒有.流於嘴炮的話題
雖然聊天本來就不需要討論人生大道理
可是也不用這麼沒營養阿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不是很健談的嗎
我一直以為詞窮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最近我也突然覺得人很險惡
在一張微笑的臉孔下的真相根本就猜不透
怎麼會這樣阿

我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個王鈺婷
那個每天發自內心大笑的王鈺婷
林玠伶.張靖婷我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