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台北行
感謝家寧和最傻的陪伴

星期六我去了台北一趟
因為表哥星期日要結婚
所以我就想說要先去台北逛逛大學
雖然爸媽一直叫說擔心我迷路什麼的
誰care那些ㄚ
難得有這個機會一定要去走走的

補習班模考我只考了50分鐘就走了
因為我的心打從把拔勉為其難答應我的時候就先去台北了
所以寫完已經是我最大極限
10點50分就到台北了(高鐵真好)
只不過去最傻家+午餐時間搞太久所以到政大的時候已經快3點了吧似乎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家寧我好開心
之後家寧理所當然的當了地陪幫我介紹政大的建築及一些屋ㄟ牟ㄟ

狠巧的星期六是第25屆金旋獎決賽(在政大舉行)
那些人都很強耶,唱歌都好好聽
(有一組唱with you好聽到爆炸)
我們鳳新的風雲人物一哥黃天一當然也是參賽者
一哥變很多耶,那整個感覺差很多當然最重要的是變帥了
他是獨唱組和創作組的
我們沒看到他的獨唱只看到創作
雖然我覺得唱得...還好,不過是我們學校的阿當然把票投給他(只是票現在還在我手上XD)
看完他我們就走了
出來的時候還遇到他本人,最傻還要了他的MSN(他們認識)
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哥在寫msn的時候他說,ㄟˊ你(指我)也很面熟
害我受寵若驚了一下,還蠻開心的,畢竟我不認識他他還能記得我

之後離開政大前往台大
一路上家寧和我就開始說起了大家唸的學校
家寧很多都忘記了
其實也沒什麼差,反正你忘記了打電話給我就好了
到了台大才發現台大的大,整個大的很誇張
我們走了椰林大道再進去他們的總圖晃了一下就快一個小時,超扯的
不過這樣才好阿,這才叫"大"學,我真的不想要當"小"大 學生
我好想要當他們圖書館裡面那種一刷卡就可以出去的人
而不是還要換用證件換閱覽證的觀光客/外校人士ˊˋ

然後就去了公館夜市和師大夜市
就...是夜市,只是是我沒看過的人潮
去吃了聽說很有名的師大夜市的燈籠滷味
是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或許我我走太久路+太多人嚇到我,我就沒食慾了
我留了一大堆就走了很心疼
不只心疼我的食物也心疼我的錢,要70元!
天阿,而且內用還要低銷,所以就變100元..心痛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完開始肚子痛
我撐到了回政大的時候才宣洩
為什麼會這樣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因為家寧和最傻都沒事
我們就在鮮芋仙和家寧道別
家寧真是謝謝你,為了我你還拋下你的報告
好人!好人!大好人!
大心:)

因為阿窗的一句話
我決定不顧肚子痛
買了鮮芋仙招牌什麼的口味
還不錯吃啦,只是不像阿窗說的超好吃就是了
回到最傻的宿舍,他也是開始趕報告
為了報答他的收留之恩我開始幫他收衣服整理桌子之類的
最傻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你是我第一個幫忙摺衣服的男生(我哥除外)
之後2點我就睡了
最傻不久後也體力不支的丟下報告的倒了
感謝你把床讓給我睡,你是好人,是大大大好人
希望你的報告成績可以很好很好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替你祈禱
你真的很厲害,批批踢(是這個嗎)做的超精美的
你的境界我一輩子的追不到
等我考完試我再找你玩ok?當然前提是請你趕快離開阿宅的魂

這趟台北行
我很開心
(今天離開的時候我還有點小感傷)
雖然看到台北不好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想要去台北
拜託台大不要遺棄我
我真的很想變成台大的學生
這兩天充電完畢,應該可以撐到7月3日啦
再過40幾天我就自由了
我就可以成為大學生(希望是台大)
我就不會和你們脫節了
當然,還有
我的吉他
我的同學會
我的唱歌趴
我的看表演schedule
我的班草認識計畫

拜託
我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的去做這些事
大家幫我加油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