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為了你們
我已經不知道失去了多少東西

嘴巴說著
"我們給你們三姐弟的空間很自由"
但是當同學找我出去玩的時候
我卻只能說對不起,我爸說不行
嘴上說著
"我們對你們三姐弟管很鬆"
但是當同學說要不要一起如何如何的時候
我只能不好意思的說sorry,我媽說不可以
為什麼別人可以做的事情
你們一樣都不許我做
難道我要變成在家相夫教子端莊賢淑你們才開心嗎

我不喜歡做作
只要熟了
不管男生女生
我一樣開心的大笑
我一樣開心的拍手叫好
我一樣不避嫌的稱兄道弟
男生女生就一定要有這麼明顯的劃分嗎
你們這樣說的意思
是不是要我看到男生就只能含蓄的微笑
只能輕聲細語然後什麼邀約都say no
只要是女生
我就能什麼都say yes
什麼事情即使舌吻做愛也可以
我不懂
難道女生就沒有人會對我做出不利的事
是這樣嗎?
我完全不了解你們阿

再者他們的穿著又怎麼了
就是一般年輕人的打扮阿
T-shirt牛仔褲或是籃球褲這樣不對嗎
不然要穿怎樣你們說
穿西裝打領帶外加高腰褲
要穿的像ㄍㄟ掰王一樣是不是
不要只因為穿著不合你們的眼光
就把別人的人品打上不及格的分數
雖然你們經歷過的事情比我多
但是,SORRY
活了19年怎樣辨識好壞人我還有一點腦袋好嗎
他們是我的同學
我不准你們這樣說他們

你們根本就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不想念警大因為
我有我的夢
我有我想要學的才藝
我想要有自己跌倒站起來的機會
我不想變成一個只會唸書的人
我也想要多才多藝
讓大家想到我不再只是"喔ˊ,他很會唸書"的評語
可是
你們給我的感覺就是
我不想念警大就是因為
我不想過那種無聊的生活而想過一般大學生的生活
一般大學生活多采多姿我承認我嚮往
但是我要不只是這樣阿
你們哪知道什麼
不要用你們對我片面的了解
就否定了我想要走我自己的路的想法
一直說這是為我好為我好
夠了我不想再聽到這些話

為什麼你們都要等到事情發生後才要說
其實我早就在你什麼時候就知道你怎樣怎樣
你們先知嗎?
那拜託先跟我說
這樣我可以不用努力
不要事後才在放馬後炮我真的聽膩了
我已經聽了你們的話去面試了
然後我沒過你們就說我在敷衍你們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跳立定跳有敷衍嗎?
我考負重時我有敷衍嗎?
不要因為我身高沒過就說什麼我做的都只是在敷衍你們
如果要敷衍我大可立定跳跳100公分
我大可以負重就說我沒力氣中途放下
那我口試體檢就都不用做了阿
你們說的那是什麼屁話

而且你們從來沒找我溝通過
為什麼一付很了解我的感覺
你們到底以為你們了解我什麼
我真的很想告訴你
你們對我的了解就是很不了解
我真的覺得我們      很不熟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想我們的關係差不多是這樣
會不會到最後變成
我要做什麼事之前都只能跟你們說謊你們才會讓我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