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基本上
就是拿來記鎖事的
我小事總是記的比教科書上的年代還熟
不管好的壞的
我都默默的記在心底
這樣應該不算很會記仇吧

我默默承受發生的一切事情
雖然我常常抱怨
但通常都是一下子
過了之後
我依然是那個誇張大笑沒有形象的王鈺婷
我一直覺得
很多事情過了就算了
生氣也只是會累到自己
只是這次
我是真的傷的很嚴重
差不多跟DADA現在的病痛一樣
不過應該是更痛我想
只是他是生理我是心理罷了
我身受重傷阿

可能因為如此
你們現在對我說的話
我都很反感
這種感覺好糟
不過我沒辦法克制我自己
因為你們真的傷的我很深
一句一句非事實的控訴
讓我對你們絕望透頂
讓我無法客觀冷靜的面對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