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過完了
預告我的暑假也已經過一半了
我一直在想說
我今年暑假有沒有過的比去年充實

去年我一直待在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7號4樓
賺取一個半月所得到的不辛苦的四千八
非常的平淡的過了一個半月的暑假然後就開始重考
ㄚ今年呢
城市光廊  誠品  鳳新  李師傅  恰毆 
享溫馨  夢時代  海之冰  西子灣  中山大學  
屏東  新房子 星巴克  番喜町  堀江  中央警察大學
好像沒了
有比較充實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今年情緒起伏比較大
有笑有淚 每邁每賣

剩下一個月
我還想去嘉義  墾丁和兩次享溫馨
還有蔡阿窗的火車之旅
外加一些未知的行程
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趕快趕快
一鼓作氣往前衝
最後一個一開頭的暑假我不要遺憾
我要開開心心迎接我另一段人生旅程

你也開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