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曲家瑞說的
他是誰
是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的所長
他很酷我很欣賞

人都需要好奇勇氣與熱情
我覺得很對欸
這三樣東西真的缺一不可
我大概最缺的就是勇氣

想阿想
每次都想說我想做這個想做那個
然後就在心中說
[好!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做]
可是到真正決定要不要做的時候
卻又會自己捅自己一刀說
[不要吧!這樣做會怎樣會怎樣]
[不要吧!這樣別人看到會怎樣會怎樣]
可想而知的
事情最後的結果就會是胎死腹中
而且通常事後都會後悔的說著
[蛤,早知道我就應該要做的]
靠!真是有夠犯賤的
這種個性真的是欠人罵又欠人巴

人們背負著太多社會賦予的包袱
當自己想做一件不符合社會期待的事情時
往往就會被輿論壓力所擊垮
最後就選擇了社會認為你應該所選擇的那條路
表面上你得到了你該擁有的feedback
實際上你卻失去了你原本與生俱來所該有的guts
但那些不顧社會眼光的人
選擇了那一條不被社會看好的路時
乍看也許他們失去了所有
但細看後會發現其實他們得到的比我們想的更多
或許沒有物質上的享受
可是心靈的獲得卻比那些屈服的人來的多

我沒有想要批評誰或是批評什麼
只是純粹有感而發
因為我也是那個屈服於社會輿論甚至可以說是社會現實的coward
一點沒資格去說別人什麼

能不能多一點guts?
這是我想對自己說的

能不能像circus這麼有勇氣?
就熱血一點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放手的做自己就是
這是我現在追求的

今年夏天
我既熱血也不熱血
某一方面我屈服了現實
另一方面我選擇了我想要的
但大部分都是屈服居多

未來的路  放手一博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怎麼看我
或許我應該要這個樣子的
追求自己想要的,多苦多難那也應該
等真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的苦都不再是苦

每個人都是一個完整的個體
沒有人是誰的傀儡
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
就只是這樣罷了

或許我該多吃一些GUTS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