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會計微積分
這星期三是deadline
不管了
先打完再說

貳拾歲
是邁向另外一個旅程的意思
我不年輕了大概是這樣
拾玖歲發生好多事
可是我不衰阿
民間說法不足採信
感謝大家還記得我生日
雖然很久不見
謝謝你們了(彎腰)

頭香是玠伶小姐:)
依序感謝
小娘
黃莉萍
曾玟瑄
黃楨緯
陳鈺婷
陳孟琪

黃冠禎
酈瀅鵑
黃婉珍(你的梗去年用過了=口=)

還有打電話的
阿濟
感謝你:)
還有尾香電話的
洪昭瀚先生
原諒我好嗎?
這幾天實在是讓我的肝做太多事了
睡了一下就碰到你剛m心的來電
sorry囉ˊ
謝謝你啦真的

還有大學的你們
辛苦的做了卡片
還有麥當當的小丸子當禮物:)
還有零食

還有你
謝謝你陪我
兩天五小時
累壞你了ˊˋ
我很開心很感動

貳拾歲
開開心心的渡過囉
當然
不會忘記我要創造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