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沒有在粽子節肥五公斤
因為我沒有回家過節
不要在電腦面前給我驚訝
我就是沒回家有什麼問題嗎

想要趕快快快把書唸完
這樣之後可以輕鬆自在
說不定有辦法可以像大衛薯淑大考大玩之類
唉唉唉(哀)
初會一直都不給我面子我都要哭了
我明明就比我知道的很多人認真很多
為什麼期中考的成績還是讓我留下了兩行清淚呢

不懂
難道這就是C'est La Vie 的真諦嗎

話說
雖然連假沒有回家
但是下禮拜還是會回家補吃粽子
胖五公斤只是早一個禮拜和晚一個禮拜的差別罷了
===========================================

是是非非
我快變成虛偽的人了
誰能拉我一把
鳥人生
快給我滾吧!
必屈
我想要一個有原則的生活

===========================================

我的想法有時候很發人深省但有時候也是很病態這樣
現在悲傷只能留在人後裡
因為沒資格

===========================================

五月很多篇網誌耶
因為都沒有出去玩
而且髒禁邒遲遲沒有來發現我的網誌
林玠伶我們暑假還應該摳他去享溫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