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熟悉的地方
雖然似乎不一樣了
但是還是有一樣的部份

喜歡的人還是沒有變
或許毛髮少了點
但是真心依舊是一百分

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我知道
是因為不服輸
所以選擇了這條路
不管怎樣
不能被瞧不起
並不是因為誰誰誰
你才有之前的知名度
未來的路很辛苦
希望你繼續加油
你會有一片天的
=)))))))


====

我的天ㄦ阿
他真是雙面人的徹底
或許我之前沒有看清楚他的真相
不過幸好我也沒有很喜歡他
真是好加在欸
冥冥之中有定數這樣嗎
假掰王真的永遠不會受我喜愛
花哈哈

====


我要存錢買生髮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