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窗
我沒有想要洗腦的意思
只是覺得你的成就不該只是這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夢想
夢想不應該只是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應該放棄的
你不喜歡你的分數,也生氣有人為什麼會考的比你好
我也生氣阿,也生氣自己明明就努力了三年
就這樣為了唸書,高中生活不像別人過的這樣多采多姿
可是換來的卻是這個分數,我也不開心阿
只是事情發生了就該想個辦法解決不是嗎?

我知道你很care他為什麼考的比你好
如果你真的念了一間比他念的還不好的學校
你甘心嗎?
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證明你也可以比他好
如果你真的考好了,誰care你以前曾經考不好?

而且說真的
現在的現實層面就是看學歷
面試的時候看的也是學歷
即使你的能力多強,老闆第一眼看的終究還是學歷

希望你能仔細想清楚
我是真的很關心你
希望以後的你是可以發光發熱的

給自己一次機會並不可恥
因為你可以繼續追求你的夢
給自己一年
你不會只是你現在的成就
不要怕自己做的不好,每個人的潛力無限
沒有做過的事,不要在做之前就將自己的成就畫地自限

"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相信我
也相信自己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