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預備週
這三個禮拜
大概是我18年來話最少的一段時間
班上沒一個我認識的
我隔壁的同學感覺上就是個乖乖牌
Oh!我對乖乖牌沒輒

想了一下
我才大大"驚"到
我一個禮拜在補習班講話的句數
應該不到20句
超誇張的
原來我也可以很安靜
(原來我們這麼近,白痴)
那我要轉型了
說不定明年我考完試
我就變得超有氣質了!
(作夢)

我覺得我好強喔!
這三個禮拜我還沒認識一個人
我這樣應該有很強吧!
連坐我隔壁我同學我都還沒跟他聊過天
這樣不認識我的一定會覺得我很文靜
哈哈
(假象)

我隔壁那同學聽說是考上北大的樣子
Oh~超有勇氣的!
如果我上北大我就開心的轉圈圈了
(我北大歷史可以上耶!我應該要把那個先填前面的,雖然我不會去念)
他居然不去念,我好佩服他,超有志氣的

其實我也是很害羞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