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這東西
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說真的
其實我沒有很開心
總覺得我是該考更好的
雖然說371.63已經不錯
可是台大感覺已經跟我揮手說byebye了ˊˋ
台大政大在別人看來差別不大
但對我來說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心情很複雜

不過
最讓我難過的不是自己
而是那些沒考出實力的人
你們都很認真  真的
因為我都看在眼裡
不遲到  下課認真背單字
每天也延修到10點50分才回家
星期六日也不例外的準時補習班報到
我早就把你們設定成為我的台大同學
一年的努力卻換來分數的無情
甚至比一些感覺起來漫不經心的人的成績還不理想
我覺得老天爺好不公平
聽到你們成績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但我卻沒有立場的去安慰你們什麼
DADA.阿仁.附中妹妹.阿mean
還有你們你們和你們
我好想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告訴你還有我陪你們
我好不捨

但不管怎樣
志願要好好填
我希望大家8/8結果公佈的時候
是一間你自己還能接受的學校
好嗎
難過不要自己躲起來哭
因為你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和重考班認識的大家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