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是不難過
只是催眠自己
告訴自己
沒關係

可是這次
我是真的被氣到了
我也會哭也會難過
不是你們說了什麼重傷我的話
我隔天就會沒事沒知覺
然後就可以馬上笑臉對你們
"你只是在敷衍我們"
你們知不知道這句話傷我有多深
我的努力你們為什麼要裝作視而不見
可是你們居然要我聽完之後裝沒事?
不好意思
我沒辦法

成績出來了
你們那什麼態度
在你們身上我完全找不到開心的氛圍
到底要我怎樣你們才甘心
重考一年再去警大嗎?
靠 老娘沒時間和你們瞎耗

為了符合你們的期待
我失去多少你們根本不了解
如果你們不懂我就給我不要裝懂
一點意義都沒有

13天了
不好意思
我氣還沒消
我還在怒火中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