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人去誠品
看了一下午的書
也沒有一下午啦
大概3.4小時
但是我也只看完一本書
當然有一個多小時我是在找想看的書
不過我看書速度之慢可以從這看出
好久好久
我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去了
不會很可憐啦
就變了一個人而已
很安靜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阿不會一直淪落於嘴炮

我好久沒看課外書了
重考時是一直盯著教科書
重考完是一直盯著電視和電腦
難得我離開聲光效果這麼久
哇我真是不簡單(對我來說)

還有阿
最近(也才從今天開始罷了)我覺得雀斑樂團的歌很好聽
還有阿
我沒事不用擔心我
生氣沮喪完後我依舊還是那個開心大笑的王鈺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