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的時候其實還是很shock
這樣子會少了好多好多
打工  認識人 之類的
當然還有
重要的榜單

馬的
重考了一年
即使不是榜首
好歹也給我一張榜單阿
但是
儒林重考班走入歷史
今年不招生了以後也難再有
王鈺婷
這名字沒辦法招到任何學生
只有在某天小小的出現在聯合報的一隅
371.63一點都不顯眼


我本來還妄想
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補習班傳單上
然後
大家很盡力的打電話告訴那些死在校生
我們今年考的很好
選擇儒林是一個正確的選擇之類的屁話
但是
全部落空
虧我們今年370分以上的有11個或是更多
今年榜單有多漂亮講出來真的嚇死在校生
儒林你怎麼這麼笨
把這塊大餅讓給了370分上才2個的遠東
你看吧
一不招生遠東立刻獅子大開口
10月的學費就要你15萬

還讓我少了一個出名的機會
我難得出名
居然就這樣沒了
好靠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