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想
但總是願違
總是需要遺憾才像是人生
好吧那也只能這樣

很開心
但又有點酸酸的
想要跟你再close一點其實

我承認我自私
但我絕對不會見死不救除非你已經讓我絕望
將心比心
不是愛計較
只是換作是你那你會怎麼想
就因為這活動比較大所以就你可以隨意使喚別人
然後我辦的活動比較小你就可以丟一句話一走了之
我不認同
哀你有汙點了
就像是你的白T上噴到咖啡漬一樣
算了反正你也不在意不是嗎
看似純真的笑容下藏著什麼
呿 我不屑一顧

我想要有點自己的時間
突然覺得幹麻這樣

然後一堆事情等我畫上一條條黑線
好煩喔
待處理

掏心掏肺不容易
但其實有時候也不是挺難
感覺對了就好
所以不要驚訝我對誰傾訴
因為那也只是這樣罷了

其實你們可以一直堅持
等到哪一天我們失去反抗的熱情的時候
你們就贏了
嗯哼蘋果皮的勝利
自我感覺良好蠻適合總結這件事

卸下一點點防備
卸下一點點自以為
其實可以過的更好
但就是很無法
也許我們可以用化妝來做比喻

其實我知道你有
因為我是VIP
也許應該多一點但卻又沒有去做
ok,my fault.
可能是多了一點害怕和膽怯

我想出遊
我好想出遊
但總有些絆腳石在
我想要笑一個

碰!撞在一起了該怎麼辦

欸欸蔡旻軒
欸欸六姐妹
哈囉姐接
我好想見你們喔


或許還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