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姐接生日=))
你生日快樂
我走甘心路線阿你知道的
有看到的祝她生日快樂一下XD

然後嗨  大家
我最近低潮期有點LOWˊ︵ˋ
哀哀哀
煩喔
其實我原意不是這樣子的
但為何會走到這田地呢
我還真的是有一堆堆後悔
對!!!
你沒看錯是一堆堆不是一顛顛
最好活動結束之後留下的是好回憶
不然我就要流淚囉
待處理

還真的是讓人意料不到
原本想要的沒來
反倒一些神秘人物都現身了
害我受寵若驚驚驚!!!

然後猜謎遊戲無解喔
蔡旻軒我沒種溜
雖然我知道說幾個字沒什麼

我是真的很謝謝你阿
不是客套這樣
the top position你專屬阿你懂得
以後想清楚再答應別人
你這樣會讓別人頗難過

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我加油

好多地方都想去喔
台中宜蘭之類的
不過是否也該去新竹好好玩玩阿
上次超趕的也沒吃到野薑花粽
姐接下次我去的話你就讓我當一下觀光客嘛!!
畢竟我現在是南部人still    you know
然後禮物希望你喜歡
我買不起貴貴的禮物送你
但我送的是滿滿愛的禮物
黑皮剝斯得
我愛妳=))))
工作不要太累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