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終於
為期一個月的爆肝生活
小朋友讓我們一零一很多murmur
真的就像小花狀態說的
小草莓  爛態度
遲到 擺爛 自以為等等一堆
but that fine.
都過了
這些都是必經的活動過程阿
學長姐不murmur就不是學長姐了阿哈哈

貳零壹零零参貳陸
我是全場的燈控
有點點小出錯
但大抵都很完美
尤其是我的懸疑劇超棒:))
做到最好了 真的
希望他們記得我的好
忘記我最後一個禮拜的失控臭臉
但我覺得不可能
唉唉好難過
我其實真的很和善欸ˊˋ
我只是想要你們更好阿阿阿

這禮拜大概是我過的最像大學生的時候
兩天六小時我真的是要吐了
然後還真的睡成功廳和蚊子一起
肝都不知道爆到哪去了
不過很值得
聽到大家的掌聲:))
雖然說我其實很想當台上的某某
不過也就這樣吧
辛苦了大家:)))

-------------------------------------------------------------

有點忘記
卻還是有一點記得
雖然已經不像之前被緊緊抓住
但是說要真的完全放手又何嘗容易呢

你沒有錯
只是剛好站在不對的地方
努力努力唷
我才不要當那種窄心腸的人

不經意的知道一些事
然後
不自在
不喜愛
甚至感到噁心
你明明知道但又為何如此
你自己造成的不要怪別人
一次又一次的原來
我想是自己太忽略人性
還以為自己會得到相同的feedback
是否太天真

--------------------------------------------------------------------

不懂那一些自以為是的人
怎麼可以
憑什麼
不能將心比心嗎
真是一群bit**
我倒要看看老天爺怎麼處罰你們
還有人不可貌相
可怕欸你們超噁
然後要說
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不管如何你還有我

------------------------------------------------------------------

唉唷唷
我想出遊
但為何大家都occupied
我希望可以至少一次嘛好不

現在這樣還不錯
我喜歡

你快走開這樣就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