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居蟹在找殼喔
說真的要不是房東真是你他媽的xx
我其實蠻喜歡這裡的
趕快讓我找到物美價廉又美輪美奐的殼吧

期末考很殺腦細胞
我希望我可以歐趴
拜託 我真心祈求機裁不要當我
噢噢 我害怕的 機裁成績
然後 我期待的 中會成績
再怎麼樣都不會比上學期糟了吧!!!
我期末考這次有在平均上喔還高了八分
如果比上學期低那我就要抵制葉問哥哥了
掰了位
中會助教和成會助教真的是很勾追
他們畢業了害我好感傷喔哀哀
早知道就該跟他們熟一點
做好要給中會TA的畢業禮物還放在我的書桌上
屙怎辦呢嘖嘖
無緣了嗎或許可以厚臉皮跟TA要一下住址哈哈
但其實是巴克力TA比較可口阿乎乎

然後研究所高考會計師也是big problem
我要消化一下
以前懵懵懂懂現在是該要清清楚楚了
雖然說一堆人在補習了
但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我不想當冤大頭花三萬元然後最後獲得的是咒罵老師的功力和爛掉的身體

我喜歡做的事其中之一就是看大家的近況
鋪浪和臉書真是深得我心
除了可以和老朋友敘舊
還可以認識新朋友欸是不是很棒棒
(我真是希望可以趕快看到你本尊XD)
網路無遠弗屆

一年四季我無時無刻都想要出遊
一年四季我無時無刻都想要減肥
成行!!!!!成功!!!!!        我希望

我想一生中最煩的moment就是
當你有煩惱的時候但你卻不能說出口的時候
當你很煩燥的時候但你卻不能向人murmur的時候
當你明明就___的時候但你卻說出了______的時候
最煩人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偶像劇女主角還是鄉土劇女主角欸我
i enjoy performing, but i don't wanna be premiere in the farce
可以結束了嗎

這個暑假是實習祭
福福商商阿派你們購:))
然後最近是烤祭
ㄩˋ傑結束了 趕快來澄大跟我作伴:))
古咕咕是五六 趕快去抬大跟牛奶作伴
姐接則是六日 購購 上榜就不用ㄧ二一二了
加油欸
最後是我想去海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