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跟不同年齡的人聊天真的是可以獲得一些東西

哈哈哈哈
有的時候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霧裡看花其實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所以就自己騙自己說那是朦朧美
到底智商是一八O還是O一八阿
哈哈哈哈

柒月拾號貳拾参時肆拾参分
我身體組成因子瞬間從水變成問號
飯吃的比較多果然是有一點用
不過少呼吸幾年空氣也不一定什麼都想不到
還是有電燈泡出現的
昨天就有想事情想到失眠
只是一起來就都忘了

有時候很不爭氣
明明就不想
然後到最後是自己透露自己行蹤
不過最近我嘴巴都閉很緊

好啦至少相信我這一次
雖然是說禁鐵齒
但我真的不想當牧羊人啦
我這次絕對說到做到
沒做到的話就請你們去李師傅吃到飽嘛
可以嗎
傻瓜也是有限度的
最少打我我一定會打回去的好不
至少一定會跑掉
我最近比較有正常人的思考面了耶
應該在我的言談之中有感覺到吧
漸漸恢復進行式

是該好好訓練自己的腦袋ㄧ下
不然每次都啞口無言
一問三不知女子米臭口屋
我明明之前就很伶牙俐齒咄咄逼人

你們真是我的貴人
頻率很對噢耶
幸好沒有口徑不合
不然再怎麼努力都是白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開學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如果可以省電費
然後荷包飽飽飽
然後體重掉掉掉
然後不要書書輸的話
這樣就最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