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什麼說什麼
重要慘了這句話

姐接最後還是與世隔絕了
好欣賞你的豁達
是該學學是不
不然一直為一些不能改變的事實不開心頗智障
你要加油:)
撐過去就是你的
支持你囉 forever(L)
我覺得格哥也好強
默默的為自己在努力著
我絕對不會介意你在房間唸書但我卻在門外當搬運工的事
哈哈哈一年三證照加油
我有棒姐接也有棒格哥(K)

雖然還在徬徨
但想好自己的路就要一股作氣往前衝!!
我也要加油


好想去宜蘭好想去綠島
好想去海邊好想去旅遊
我也好想不顧一切往那裡走
可以嗎


我好想學西班牙文喔
但老天爺似乎是想叫我去學德文
怎麼辦呢


會想是因為在乎
生氣是因為介意
但也許時間再走多一點
我就可以雲淡風輕了
不過前提是這件事要先解決
我身邊的朋友對不起
在那之前要看到一個瘋子每次都上演一千零一齣戲碼

膩了 累了
一朵再漂亮的雪花如果堆著堆著也會變成一顆可怕的雪球
一個再美麗的謊言如果一個接著一個那就會變成一張面目可憎的臉容
我的包容心在問號丟進玻璃瓶時已瞬間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