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失常
早起了

我真是無法一心二用
雖然我是女人
但叫我同時做兩件事想根本就天方夜譚
是說感覺有點蠢

現在要往下一個里程碑前進
只是有待加強
因為我看到感性文字就受不了

上大學後目標銳減
沒意義的生活
大學高中化很可怕
自以為的年輕
現在也正式踏入老人那ㄧ個區塊了
要二十二了我的媽

話說那幾天根本就沒有增進感情
只能說我想的太美好了
每天只能自己回家吃apple感覺超糟的嗚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這樣很瘦
不過回家四天一直暴走有個屁用
murmur完還是要努力一下
受惠的是自己當然是要更加把勁才對的
中秋烤肉你再見嗚嗚
100年等我
有病人生

或許要安慰自己有認識到新朋友是不錯的事


抓不到的永遠還不清
但抓的到的是可以趕快快快還一下了
對了我也還有沒物歸原主的東西
雖然別人聽到會噗嗤一聲
我真的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