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又想起一些東西
屙別這樣好不
要加油

然後其實最期待的不也就是看表演嗎
我辛辛苦苦的回來
然後是
馬的   的停綵
雖然說是為了安全
但其實有不悅到
給我補綵!!!!
sh**

昨天倒雨天again
然後大樹第四名:874mm
鄉長出面希望我們撤離家園
司機則是阿兵哥with阿兵車
真的是有誇張到
但我家有二樓不用怕
我還是在我的無尾熊床上睡爽爽
早上起來也沒事
果然沒點頭是睿智的選擇
但煩吶鄙依舊是sh**一枚
我家昨天停電停了三次
網路在緊急的時候還斷線
心情不好ˊ︵ˋ

然後煩哪筆導致火車停駛
所以我十五分鐘就噴了壹佰肆拾元
安慰自己這是還蠻特別的經驗
可能這一生不會再遇到了這樣

我真的很愛想東想西
說不定其實根本就沒這回事
呿呿

最近是噗浪人導致這裡草長很高
我覺得應該要多多寫網誌一下
因為還是有人在看
哈哈哈

我現在心情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