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AACC迎新宿營
有苦也有笑
結束了耶

第一次開會到營期結束弄了半年
時間超長的
更認識人是沒有但多認識了好多人
不是同類的話即使同系但連聊一句我都尷尬
fu對了不是同系但我還是可以聊到天昏地暗
哈哈哈

接總務的職位我好害怕會虧錢
這樣我會很對不起這60個一起努力付出的幹部對輔們ˊˋ
但好險!!!!
剩  很  多!! 
好放心也好開心
慶功宴可以吃超好 噢耶

我喜歡大家一起怒力付出的感覺
雖然過程有時候好討厭
不過結果讓人可以豎起大姆哥
我莫名的好喜歡帶著名牌的感覺
是最後一次了好不捨喔

這次的活動
雖然我到最後一刻還是有怪怪的感覺
不過其實還是玩的很開心
噎噎

圓滿落幕了
高級豪華的慶功宴我來了(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