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狀態是這樣子
我爸媽說我十月運勢走低
叫我自己小心
我很乖
有隨身帶著護身符
我也沒有趴趴造好不
只是去打兩天零工罷了

我說我喜歡地下樂團
但好像其實也沒有愛的很徹底ˊ口ˋ
因為我只聽歌
歌手叫什麼名字幾個人什麼的那些基本資料我都很懶的查
所以每次我都很high的介紹完樂團名字就結束這話題
有興趣就自己估購囉

好多東西想要買
百貨公司週年慶又來到
是不是該補一下去角質了
但其實最應該買的是瘦身組合吧

大三好可怕
助教都變的好不可靠
然後多了好多**教授
這時候只能求助於我的01君了 拜託你了
oops我不要被當
以為過了終會就雲淡風輕
殊不知是北七的自以為ˊ口ˋ

然後我都傻傻的認為一些事情
殊不知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樣
就像這裡!!
我北七北七的

不要再裹足不前
好啦好啦就這麼決定!!!
說不定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可以帶名牌了

停止裹足不前和禁鐵齒
哈囉阿窗聽到了沒  我們一起努力
聊聊天聊聊天不然威寶好浪費錢

認真過生活
習慣真是又好又壞


殊不知
人類
哈哈
是不是
我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