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最近喜洋洋
我真開心你找到你的loved one
我希望他也真心對你
叫他趕快出清楚講明白
不然我會衝去台中揍他!!!
 
也許說千年寒冬真的是不為過 
十月台南就冷吱吱了
那接下來的三個月叫南部人怎麼辦 
這時候團購懶人毯就是明確的抉擇了

宿舍之旅只去了兩次
但我們是六姐妹耶ˊˋ
我想是該趕進度一下了
當然還有我們的六福村別忘記 
可以當作是我們補償自己的高中畢業旅行:))

火爆女孩敢說敢承認
但遇到感情事就又變回欸悉悉的典型人類
認真看待每件事
只是腦筋有點遲鈍
需要時間釐清一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
把別人當玩具的必取
不可取

雖然以前到現在就都是這樣
但不知道欸
最近有點不能忍受
雖然彼此都知道對方都很重要
但或許我想要的是被你受重視的感覺
不想要有被忽略的感覺
就像你說過的單方面一直主動很累
就像我說過的你應該適時的給予一些feedback 

我很愛你(K)
哈哈

似是而非的實話
我真的是聽到煩了
一手放身外之物一手放熱情
我想當陽光女孩不想當寒流女孩
開開心心的談天我也想要
只是現在就差那其實很容易跨越的高牆需要你跨越
希望你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期中考週快到了
大家加油
成大是靠杯的期中考月
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