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子說人性本善
筍子說人性本惡
兩種說法都有各自的永護者
但我比較相信孟子倒是

沒事幹麻要說謊騙人
古人說 說了一個謊那就需要說更多的謊來圓這個謊
果然吃過的飯多
講出來的話有時候真的比較有道理

我太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即使說出來的話扯到連扯鈴都自嘆不如 
我還是會存著些許的信任感在
這應該就是我的弱點
如果有人想利用的話
那我一定就被有心人士壓著打還渾然不知
這樣到底是笨還是天真

綜合上述可知
要獲得我的信任是比摳鼻屎還簡單的事 
要失去我的信任是比舔到自己的肘關節還困難的事
只是一旦我不相信你了 
如果想在要回我的信任的話
oops
就可就比脖子要旋轉三百六十度還不容易了
說這麼多有比較懂了嗎 

我可以完全相信你
但 一而再再而三失信
最後我只好說一聲
對不起我累了 

我也不想這樣
但如果是你自作孽的話

想怪誰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