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居然一個多月都沒有發文
 多了一個打工讓我一堆時間都沒了

去年十二月發生好多事

突如其來的圖書館打工嚇死我
要不是有人提醒我真的會被列入黑名單
散漫的館員==該死
新手不能該該叫所以排班都早上
早上起床真的是讓我好想死
尤其是十二月變超冷!!!!! 
每次起床都是挑戰極限好可怕
新手上路都膽顫心驚
過了一個月漸漸上手
接著就等著領第一份打工薪水了
好棒喔!!!!耶 

有出外踏青 
盡全力在踏天鵝累死我 
兩百年沒接近大自然感覺每賣
然候好多人都有懼高症

還參加了溫馨大高雄活動訊
大家人都好好
雖然還是有點尷尬但是相信以後會更好
科恩西加油 :)

 拖好久的下午茶也終於在晚上時段實現了
五十九元冰淇淋鬆餅就還可以接受囉
重點是五個女人聊的很爽

我忘記在上個月去免費吃飯了
好可惜 只能再等一年了 

大四家聚很溫馨的交換禮物
糖果果真是禮物基本配備
然後西瓜好貼心真愛你
幫我提前慶生我好感動還有二合一的小丸子抱枕涼被
蛤那明年你生日我該送什麼

晚上十點多你們好搞鋼的替我慶生 
兩聲尖叫可以證明我還是個容易受驚嚇的女人
我想了好久的IKEA抱枕
藍藍史迪奇鏡子
非常實用又可愛的小丸子馬克杯杯
貼心的護甲油去光水
聖誕老公公的甜死人蛋糕
一張又一張的手工手寫卡片
 我都哭了
謝謝你們(K)

然後一封一封的簡訊
一通一通的電話
一包一包的快遞
一句一句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謝謝每一個你和妳(L)

大家好
我二十二歲了

常規的台北行出發
寒冷的天吃火鍋好爽
建銘冠禎好久不見:)
等哪天不冷了我在跟你逛北大校園啦XD
南部人好怕冷

星期六的新竹統計小老師
希望真的對姐接有幫助耶
把我所學的全給你囉
第一次能教你感覺好新鮮XD
鍋大爺其實真的好還好但是卻貴貴的
下次吃個高級義大利麵好了
晚上師大夜市聊爽爽
根本沒吃東西我也很厲害
只是自作孽的硬死穿有跟靴子搞的居然臭臉你們ˊ口ˋ
搜旅耶 但請相信我很開心可以見到你們喔
只是我又沒拍照到底是在幹麻

隔天九份行
阿窗好可惜下次我們再去好不
寧敏怡也好可惜身體要保重
下次一定要把事情推開啦
不然大家都好失落
with古其實也很開心:)
九份的記憶可以刷新了  耶
不過也想看看好天氣的九份
對了
阿窗芋圓吃了沒

晚上基隆廟口弱弱的欸
泡泡冰很還好
也沒吃好多人的三明治
所以就早早離去
結論是不要吃士林有分店的蟹肉羹

星期一一個人的三峽老街
 金牛角還是一樣每拍價
只是店員跩跩的好不喜歡
中午的鬆餅好好吃喔
下次去找你的時候再吃吃看別的口味
不過說不定下次就是去喝你泡的咖啡囉=)

我跟三峽變好熟喔

趕在大餐前我買了新相機
還跟他很不熟希望我之後可以跟他很好
這樣才不枉費我花大錢

跨年前的大餐真的是吃的很爽欸
原諒我的遲到
塞不進去真的讓我好不爽
到最後只能去彩印好不開勳
你回來之後我再幫你做一張!!!!
然後希望你喜歡這份禮物:)
香港行要開心喔
別忘記不管如何你還有我可以說說話
哈哈哈只是可能要用思蓋批就是了
等你回來:)
愛你(K)(L)

跨年前說清楚
簡訊其實都打好了但只是都發不出去
可能是害怕預期的結果吧
但是還是講了
現在決定權不在我了
要是哪天你還想跟我當朋友就跟我聯絡囉
跟你聊天頗開勛是真的

建國一百年一定要升旗一下的信念
真的讓我度過五度低溫
我好厲害也好熱血
這次的煙火很棒喔
只是如果煙再少一點會更好
跨年後感謝古和桂桂願意陪我徒步走到總統府
謝謝你們:)
只是跨完年升完旗真的是累慘我
第一次沒意識的睡著好可怕
我想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升旗了我
老了


晚上的阿窗襯衫
還有隔天的孟琪琪京站約會
我都好開勳
你們都好重要
新年快樂:)

十二月忙碌生活over
但一月更可怕的期末考來臨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