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適合拿來感傷了

大三上的寒假又讓自己不得閒了
我的第三個營隊 Kaohsiung NCKU Camp
但他是第一屆
我參予也見證了這個歷史
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 
很開心我們做到了:)
高雄人好棒

因為暑假的猶豫不決
因為噗浪的一句話
就這樣我進了美宣組
美宣組!!!
天殺的沒創意的我進了美宣組!!!!!
我真是覺得美宣組組長超有勇氣讓我加入
設計營服
設計營手冊
舞會場佈 
道具製作 
完全的新體驗嚇到我快噴淚

好幸運的大家賞臉我的設計
我的草稿就變成了營服稿:)
看到一百八十人都穿著自己畫的營服感覺好爽

舞會場佈完全的搞死我
負責人的夜光構思讓我和趴呢得要完全顛覆色彩的刻版印象 
嚇死我的毛的在上場的前一天才趕出來
但效果真是讓我感動的要哭了
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被展現在大家眼前
檢討會還被誇獎場佈好美
歡喜無法言喻欸欸欸

話說一張張的手工名牌真的是美宣組巔峰之作
營前訓花了一半時間都在做名牌大概也只有我們吧
但精美程度讓我們個個都好驕傲
每個人拿到名牌的開心表情讓我們都滿足了
但忙到沒時間做自己的所以美宣組的很心酸用彩印
真是完全的付出啊我們

道具製作精美到劇組拿到都很開勛
看到自己的心血被真正的用上感覺很奇妙
我的第一次

然後歡晚場佈也是威爆了
一比一的木桶和藏寶箱真的是超棒!!!
一顆金牙也讓海盜旗完全活過來

雖然每天八點半進美宣室就一直畫畫畫剪剪剪到十點
雖然營前訓七天結束後的隔天我們還得加班
雖然營期第一天我們還匆匆忙忙的趕著補沒做完的進度
雖然累到坐在椅子上就會進入神遊狀態
但就在看到每個劇組每個人拿到道具名牌的那一瞬間的微笑
一切都好值得:)))
美宣組的大家真的都好棒棒
辣福憂(K)

然後除了美宣的正事外
我又在命運的糾結下參予了夜叫
不一樣的夜叫讓我有全新體驗
力行校區的夜叫也是堪稱一絕阿阿阿
最後的效果雖然不如我想像中的好
但還差強人意啦哈哈哈
夜叫也好棒棒
 
最莫名奇妙的當然莫過於動跳了
真的是難以擺脫帶動跳
帶早操到跳早操到跳動跳  嗯 很好
很感謝我的趴呢想了大部分的動作讓我不用聽挖嘎挖嘎數拍子數到吐
因為有你我才能放這麼開吧XD
回家洗澡偷看報警拘留罰鍰保釋被媽媽罵
這種東西可以放到動跳真的是一絕
正式上場大家非常的熱情感覺非常良好!!!
活動長給了個大姆哥  辛苦沒有白費 
動跳好棒!!!
雖然美生男女這團名很北七

美宣室的歡樂氣氛讓我過的好開心
每天總是有人進來串門子
每天總是有人要團購薏仁牛奶
每天總是有人問說有沒有剩的早餐或便當
每天總是有人熱情的來幫忙
忙不過來的美宣組因為這樣壓力減輕許多
謝謝每一個帶來歡樂的妳和你

第一屆大高雄成大跨領域體驗營
開始了 結束了
烏龜卡上滿滿的祝福
讓這個曾經只是夢想的營隊留下了永恆的手寫記憶
我認識了好多一起到台南唸書的高雄人
一群懷有夢想有熱情的高雄人:)
我們做到了

好美 好美
這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