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AGAIN
怎麼有無限循環的感覺好煩喔ˊ︵ˋ
大喬說他一年瘦了十公斤因為得了兩次腸胃炎
好好喔
要是兩次腸胃炎我就可以瘦十公斤
那拜託讓我得兩次腸胃炎
不要罵我有病
因為我知道我有病

不爽的事講出口之後真的是會比較不氣喔

或許現在都只是彼此人生的過客
但對我來說並不是沒有記憶點的過客
要是曾經在乎
那就不會連在意的事情都不記得
態度可以決定留下來的你
寬容並不是放縱
信任也不是放棄
但你都誤解了
自己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
那就不要期望會留下些什麼
不要濫用別人給的信任 
我現在突然很慶幸我是少數的那一類
至少不用去擔心多數人可能發生的事
曾經以為我還想挽留 現在我知道已經不需要

話說我真的是笨蛋
我還以為PWC工讀生和總圖女孩是一樣的
有空堂排排班就好
不經意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跑外勤的
大概是穿套裝加高跟鞋還要趕時間奔跑那類的
這樣只能說聲抱歉了
我好像在自毀前程
拜託暑假我提出申請的時候不要刷掉我ˊˋ
我會是認真工作的實習生的 拜託

希望我禮拜一打電話去的時候還可以排班
好奇怪明明人都很好但我就是很鴕鳥

我決定我大四要重拾吉他 新吉他
雖然身材不像但還是想當綺貞類少女喔

新年過了也該回歸正常了
新年舊希望也希望可以達成
大家一切順心
不管是在台灣的你妳你
或是在香港的妳:)

春假該去哪裡玩呢


 對了
 哥哥生日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