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已經拖了兩個禮拜
一直說要寫然後到最後是床上見
有點該死

開學一個月了差不多
我的車也快一個月沒加油了 
每天走路上學真的是很健康
但為什麼就是不見身上的肉有少一點呢
很難過
有些人怎麼大吃都不會胖
我則是怎麼健走都不會瘦
好可憐的體質
我要是現在有一比不算太少的閒錢
那我一定會把所有的錢拿去看減肥門診和買瘦身產品 
嗚但我沒有
我真的很煩惱很苦惱很懊惱ˊˋ
如果可以只有四十七那我就算只有欸嘉趙盃我也願意!!!
我又不賣事業線這麼多肉對我來講根本沒用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開學之後好低潮
皇瞬靈不在我好孤單甚至居然有點想落淚
也許是太久沒有一個人了
想找人陪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阿
然後就覺得提不起勁做些有意義的事
混吃等死可能就是我現在這樣
好爛

這禮拜是好消息週
努力有收穫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抬大筷言榜首榜眼都在這真的是讓人與有榮焉 
只是替他們開心的同時替自己可悲
其實也想要有那樣子的喜悅
我好像其實是想念下去的
但八個月前是什麼樣的唸頭讓我對他說了不
只是很懦弱
只是很懶惰
不願意付出但卻想要有收穫
我爛透了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ˊˋ
好需要一個人跟我聊聊我自己
低潮期又來

距離真的結束其實也快一個月了
一個月了但居然還留有一些氣味
也許是真的有喔
只是那是不該有的啊
踢字路口該怎麼選擇方向沒有答案
不過星期三的時候聽到的話一次就射中紅心

是真的該結束了
畸形要回到心形
我想努力一下是可以的

不過另一方面
因為孤單連到線又覺得有點開心
這條線不是畸形也不是心形
他什麼形都不是
只是我在想
會不會哪一天他就能夠變成三角形呢
這樣子的話應該是很棒的事吧

我還想到去年底的那封信
雖然記不清內容了
但我知道我應該一個問號都沒做到
in a mess
大學到底把我變的怎麼樣了
也許該說的是
我到底把我自己放縱到怎麼樣了

放蕩這麼久也該停了
希望神明可以指示我一下
不管是踢字路口還是畸型還是三角形

欸悉悉傳情又要到了
大家記得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