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註定

我們常說人的命運操之在己
但卻也不能否認有的時候似乎早被安排好一切
今天中了兩百元發票很開心
明天摔車五百元看病很生氣
之類的 或是
前天還在跟認識八年的隔壁鄰居聊天 
後天就認識了在加拿大留學的人類
之類的
很難說阿
其實只是想說緣分真讓人摸不透猜不著
有時你八竿子遇不到的
下一秒他就出現在你面前跟你說聲哈囉
真的是原分
要不是因為一點五五
要不是因為九月十日
要不是因為劇情需要 
怎麼可能會看到 哈哈哈

我現在在驚訝過往的遇見 
同時也在害怕未知的預見 
就像如履薄冰一樣
很怕施力點不對或是計算錯壓力
馬上就墜入無底深淵
噢不 不要這樣 
誰來指點迷津一下

期中考的逆襲
經過了大概是八個月的放蕩
終於是有一點點走回正途了
但還是不夠所以只能說聲 加油好嗎
即使你他媽的極度沒興趣唸下去

妳離我好近
我不用朝思暮想不用絞盡腦汁我就看的到妳 
但為什麼
我卻覺得我們大概隔了一個時光隧道的距離呢
好遠喔
我知道你無心
只是有些事情就這樣子改變了
就像是日本大地震一樣無法預測
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是心碎不是難過但也不到憂鬱

怎麼樣就是碰不到


最會的就是羨慕和忌妒了
就是這些感覺讓固態心變成液態情了
又開始漂浮不定
糟糕糟糕
只不過是想逃避吧
爛透了我
這時候需要的不是一把鹽巴
而是一張了解我的嘴巴
那個誰來跟我談心一下好不好

禁鐵齒阿禁鐵齒
但有時候偏偏就是會一意孤行
巧合的籤詩
如果真的想要的話其實
就會被束之高閣變成普通的粉紅色紙了

有的時候有些話真的是想說也說不出口

考試考到五月四號
之後有三千塊臂腋傢俱
還有幾個既定的約會
還有台南行
另外又想去個台北

最後就是你們要畢業了
時間不等人 好快
我們不是才在活動中心大哭而已嗎
怎麼現在大家都要找工作了呢

要快點改掉這個習慣
不然到最後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