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字加一筆,你最先想到什麼字?

變成‘旦’字:
 這類人常常非常喜歡幫助他人,渴望被愛,受人感激和認同,
善解人意,有同理心,熱情地去滿足他人需要而又希望不被察覺。 
性格傾向:外向、主 動、感情豐富,關注去滿足重要的其他人,
樂於付出,希望努力滿足他人需要,成為他 人不可缺少的人,
喜歡壓抑或疏忽自己的感受,不喜歡向人直接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
缺乏自主和想法,喜歡與朋友相處,並樂於傾聽他們的事情,
對人熱情、友善、有愛心 和有耐心,重視人際關係,
是一個關懷、樂於助人、慷慨的人。
其感情生活非常地細膩 ,所以能與這類人談戀愛,會讓你活得更愉快。
但是因為不善於拒絕別人,所以有時候 也會把自己搞得很累,
給自己增加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如果想知道其他排列組合
請上http://blog.udn.com/cccooo1112/4697728

話說真的是蠻準的
我超愛聽人摸摸哈哈哈
但有的時候我真的是把自己搞得很累==

這學期的家聚噴好慘
好啦 是傳統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這樣
希望大家吃的開心就好了
努力做的卡片得到好評非常開心
不枉費我花了近十天時間才把他完成
畢業快樂
要是我收到的畢業禮物是一台mini50我一定會痛哭流涕 
但蠻難的哈哈哈

期中考的結束就是期末考的來臨
糟糟的
上了大三就怎麼樣都感覺少了東西來push我自己ˊ口ˋ
未知的未來能見度是零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到底缺少什麼
想努力撥開那一層紗
但卻發現那其實是怎麼樣都撥不走的霧
無所適從

暑假不能在一零一上班了
好難過喔 這一刻深深體會現實面的殘酷
好吧我就很爛沒有人要我這廢渣
但又不能像遊戲一樣砍掉重練所以只好苟延殘喘的死撐活撐
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爛透了

自告奮勇報名了比賽
有點興奮但也有點害怕
第一次擔任隊長也第一次代表系上
我希望我可以盡力做到好
讓自己至少是-99分不是-100分的人類
無所適從

然後過了一個月
疑問還是在
似懂非懂的在無限迴圈裡墜落
大概像流沙一般
我不愛喝酒
但真的想要嘗試看看喝到不省人事會怎麼樣
哀哀 世界上最難懂的東西就是人了
希望我會是個很重要的人 對你來說 對妳來說

接下來的這個段落就是要說不一樣的故事了
剛剛才發生的熱騰騰的事
其實只是不想戳破你的謊言
不想讓場面變得很難堪而已
只是當每次都這樣時你就當成理所當然了
然後就以為我對你什麼事情都可以容忍
只要道個歉就能雲淡風輕

對不起不是只是掛在嘴巴上當口頭禪的而已
真的內疚就請拿出你的態度來讓我知道
你 有 想 要 解 決 的 意 思
而不是只會跟我說八百遍對不起不好意思
而不是只會被動的得要我一直提醒你
然後你他媽的還不理我編一堆爛理由
沒發飆並不代表我是隻溫馴的貓
我到目前為止從來沒有指著你的鼻子罵過你
我真的是 很 厲 害
但我胃脹氣脹到胃要炸掉了
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塞了
所以下次就是火山爆發的時候了
搞清楚
現在不是我理虧
請你不要搞錯主受詞的位置
該主動告知的人是你不是我!
結束這個話題

最近看了一些書
不是厚黑學或孟子那類很深奧的書啦
頂多就只是一些長篇小說之類的而已
但有些話真的是寫到我心坎裡
很有共鳴
多看書真的是蠻棒的

可能是因為旁觀者清吧
所以我很常都覺得是小事
有的時候也不需要把自己搞得如此易怒
不然其實每天你都在不開心這樣
有試圖的換個角度想很棒
只是有沒有試圖到心裡的問題
感覺到問題還是在那
你說有但不滿意還是掛在嘴邊
你說有但好像要討論時又會一言以蔽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
畢竟真正的鑰匙其實在你手上
就希望你們加油這樣
因為有愛所以誰也不想傷害誰
一起解決才能長長久久

最孤單的時候
不是一個人吃飯的時候
不是一個人走路回家的時候
是你看著手機通訊錄但一個也不能找的時候
這時候最孤單了
最近很常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辦

其實說真的
除了減重門診以外
我最想看的就是心理醫生了


你專題加油
我比賽加油
妳感情加油
一起減肥加油
大家天天開心
結束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