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經過了
期末大爆炸
搬新家的大力女
實習生的趕場
正式上班的累死人之後
今天終於想打個網誌了

這個暑假比往年暑假都還來的有紀念性
我的第一次實習
一切都很新鮮
遇到很多優秀的人類
所謂人外有人天有天
雖然不該漏自己氣
但我覺得如果沒有一些運氣我根本不可能被選進公司
南部待太久的自以為南霸天氣息
上來後就完全被打敗了
甚至有點自卑
希望過了兩個月後
即使無法變成別人心中的厲害的人
至少也該變成一個更有實力的人

宿舍太遠讓我每天都老人生活
好險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同梯的一起讓人覺得有點依靠
霞關人類們每個都很好
喜歡在一起聊天一起追大黃和共患難的感覺
如果寄人籬下就享受不到這種氛圍了
所以即使每天都得早起但還是心歡喜

弱弱的我
可能無法做到最好
但希望不要讓人覺得失望
加油

兩個月的台北生活
想要玩到瘋掉但公司的是耶不想擺爛
欲求不滿真的好希望一天有48小時
讓我可以公事做到好
私事也能如我所願
既然不行那就只好說生自己再加把勁!!

上班很累
當學生真的很好 
怎麼辦
進事務所的心動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