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一月一網誌
我居然被實習打敗了

很多事情其實不當下寫
其實事後都只能是流水帳了
現在我就流水帳狀態
只能說說自己的感想溜

CIP100
實習是對自己的人生規劃 (o)
只是原本是想去事務所這樣
我不後悔甚至還很感謝CATHAY願意錄取我
我覺得在國泰接觸到的人事物比事務所多元化太多
360公里讓我有思想衝擊的感覺
或許我無法具體說明每件事的細項
但這兩個月生活都在我的身心都產生了化學反應 
進一般公司進事務所抑或再一次的閉關又或者是更不一樣的
我得要自己決定 It's my life. 
一整段的結語是國泰真好,大家可以努力進去喔

台北女孩兩個月
觀察 了解 品嘗 探索 
藝術氣息
人文氣息
現代感
有時候甚至只要靜靜觀察行人就很有趣
我喜歡:)
只是
物價好高讓人好卻步阿ˊ口ˋ

最後一年
至少是大學生的最後一年
汽車駕照
星巴克人類
攝影入門
劇團志工
(會計師考試)
吉他again
履歷投遞
家庭溝通
畢業旅行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的


身體健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