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句話是這麼說著
"雖然分隔兩地但是每天分享著彼此的生活就覺得好親近喔" 
是阿
不管是台南高雄、台南台中還是台南台北的
只要知道彼此近況就會覺得
其實我們都沒有分開過


是最讓人安心放心的地方
住在裡面的家人 
也是讓人最能安心放心的說說話的人                                  嗎? 
也許是2008年的暑假又或許其實是在更早
對於家人我已經無法放開心的去訴說我的大小事
是因為太在乎還是因為太不在乎?
是因為太親密還是覺得太疏遠?

總是會去預設立場說
如果我說了什麼什麼,我爸媽一定會如何如何
如果我怎樣怎樣,他們一定會生氣
巴拉拉之類的
然後就什麼都不(敢)說了
羨慕一家人可以分享內心大小事 
雖然家裡氣氛也沒不是互不聯繫
但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想是自己心裡的魔鬼在作祟吧 



真的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告訴你們我在想什麼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開不了口讓你們知道王鈺婷到底在想什麼




如果要結婚要提早跟我說 
我想要美美的參加你重要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