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什麼事都不順的感覺
突如其來的面試
突如其來的打擊
突如其來的加課
突如其來的練戲
突如其來的邀約
突如其來的大雨
突如其來的寒流
唯一最不突如其來的大概就是體重增加了吧 

好想要什麼事都順順的
但這樣的生活似乎也就會不有趣了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應該就是這樣吧 

從一開始的大大失落
到現在的大大壓力 
其實害怕辜負你們的期待

我會加油的
我喜歡的事
只不過希望可以更有效率一點就是了 
不然每次都找人代替其實沒什麼屁用
既然決定接了那就應該投入不是嗎
 
從一開始的大大失落
到現在的偶爾難過
時間總是會沖淡一些什麼的
至少情感上就是這樣子
早知道就該貫徹而且堅信自己的想法的 
也不能去爭取什麼啦
只能夠就這樣子過囉
我會好好的 時間總能沖淡些什麼 不是嗎
 
阿姐你可以督促我嗎
我現在真的需要一些壓力來排掉我身上的肥油
現在看自己都覺得好噁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