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不要欠過年
所以我即使現在已經很想睡了但想說還是打一打好了

去年的12月今年的1月我完成了我大學來的兩個願望
12月藉著厚臉皮的旁聽生資格
我踏上了鳳劇舞台大概短短五分鐘
這是第一次接觸這麼專業的舞台劇
與之夜完完全全不同的聲光效果 
雖然我戲份少到好像假演員
搞得我自己覺得我好冗 
不過上台前還是很緊張就是了
結束後有開心有失落
或許因為參加了所以搞得自己像小大一一樣
但我不後悔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想做的
而且認識了一群喜愛表演的好捧憂
有點志同道合fu很開心:)

1月呢做了一件想了四年的事情
期末考 雖然說要考的沒有很多不過自己的怠惰還是有感到期末考爆炸
但今年不作更待何時!!!???
所以我還是衝一發阿阿阿!!
卡片做的有點簡陋還請多多包涵
不過禮物我倒是有點小用心哈哈
我們都是文青 都愛那些LOMO風底片機 
小底片和拍立得希望你喜歡 
希望新的一年你可以以淚洗面
但是是笑到天天以淚洗面
要記得不管隔再遠我永遠都會是最支持你最關心你的那個人:D
今年生日應該是蠻可以讓你記得很久很久了吧哈哈

然後1月又做了另外一件事
歐角完之後原本以為我要變過去式了 
沒 想 到 !
我要變成現在式了:)))
第一次的歐角讓我兩個小時都處在一個緊張手發抖心跳加速的狀態 
結束後的失落還讓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大作噩夢
甚至還很縮頭烏龜的不敢看板
但結果出來讓我興奮到說不出話來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女四雖然戲份仍舊是很少XDDD
但我會加油全力以赴
五月底!!我要加油
I like what I like.
納豆曾說過只要你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即使你沒有那麼認真但旁人看起來也會覺得你很認真盡全力。
感覺起來好像是真的有那麼些道理存在的齁
不管做任何事 熱情永遠是支持你走下去的原動力

有點害怕我會就這樣子的失去了熱情
但現在的我仍舊是充滿熱情幹勁的小女四:D
演員功課 工作坊 爆炸排戲 都來吧
我要調整呼吸接受這一切的考驗
做好準備享受五月底再台上的那一刻
GOOOOOOOOOOOOOOOOOO:)))

大家新年快樂!!!yeah 

未來我會好好的遵守一月一網誌的!!
過年可能會多一點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