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
舞台劇
跨年
過生日
尾牙

感覺貳零壹壹下半年做了好多事
 應該不能說很多
但都是蠻重要且意義重大的事 
大概是因為大四真的比較多時間吧哈哈

圖書館工讀生的尾牙真的是撐不上什麼尾牙欸
頂多只能說是排隊領東西吃吧
但東西蠻好吃的哈哈

貳零壹貳應該算是我人生的第一場尾牙了
雖然是說真的很千里迢迢
但覺得很值得阿
九月十三日後
我們回到各自的人生繼續著不一樣的際遇
而一月十九
我們相聚在N.Y Pizza Kitchen
一樣的敦化3號出口一樣的你們:)
雖然相聚時間很短但我好開心
一起經歷過的那段回憶我在心裡留了一個位子 

因為深刻所以急於分享四個月的生活
四個人 凌晨三點的再見有點依依不捨
兩個人 挑戰生理最極限的清晨六點鐘
冬天的日出太晚 兩次的徹夜聊天都沒看到太陽高高掛 
但擁有的是 醬油 與 對一  的記憶
因為單純
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說
謝謝每個你讓我參與了解你們的生活

我不知道下次碰面會是幾月
但我知道你們會一直在我腦海中和我見面:)

即使一直說一直說好膩好膩
但還是想說感謝老天爺讓我成為100CIP的一員
好開心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