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多了一天

這個月感覺做了很多事 
不過又覺得好像只是瞎忙

第一個禮拜去了天體營
天天的拉筋即使筋開腰軟也會陣亡阿
但居然到最後會開始期待
我真是有病哈哈哈

晚上的訓練(又或者說是討論)
畫時間軸阿
分bit阿 bit還分角色和事件的
冷讀阿
還有角色自傳阿
都是新的知識!!整個大開眼界欸
劇場藝術博大精深
雖然我是最老的
但我覺得我對於劇場的認識是最淺的 
有一點自卑 希望我能繼續加油
即使是小小小配角也要盡全力
自己選的路就要自己負責!!go

本來要匆匆忙的去的
但後來想想我還是覺得不妥
這是第一次
8年來的第一次 
空嚷嚷卻都沒有做 其實都有錯
我們都有各自的想法
如果真的刺到你的球 對不起
我希望可以找個時間說開不然就會變死結了
不 別
暑假前一定要好好規劃
然後暑假就馬上衝 
不要成為你的遺憾我的遺憾

2012/2/11-12
我準備好飢餓三十但沒有準備好寒冷三十阿
晚上真的是要我的命
第一次希望早晨趕快來臨
好險沒有傳出人命
和35000人一起睡我想我一生也就只有這一次了
話說其實有喝生命糧的話 三十小時真的是不會很餓
只是有沒吃東西的空虛感而已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只要主辦單位能夠顧慮到自行報名的人讓我們不無聊的話
我一定會再參加

冬天辦就免談
飢餓就已經很可憐了還要加上受凍
饑寒交迫誰受的了
 
今年的情人節依舊單身
所以跟著盲目的民眾一起去看台灣燈會
第一次的彰化鹿港行 
還蠻有趣的啦 很開心又征服了一個縣市
可以插上旗子了
主燈秀弱弱的 主燈龍一點氣勢都沒有
我反倒對奇怪的柚子比較有印象哈哈哈 
然後彰化肉圓蠻好吃的
大元麻糬也是一絕 便宜又好吃:)
不過沒吃到蝦猴酥有點可惜
還有天后宮真的是香火鼎盛滿滿都是人像跨年一樣
想嚇唬誰@@
雖然這次燈會彰化縣很甘心的還發環保袋發水發餅乾
但我應該不會再想去看燈會了
花燈還真不是我的領域 

角色自傳的追殺嚇死我了
雖然還是沒有在死限內寄出
不過我還是冒著眼瞎的危險打了一天一夜
還以為會被整組退件
沒想到在導演眼中其實還不錯
只是需要再"修一點點"
雖然還要再修"一點點"
不過看著男主角幾乎得重寫我就覺得我很幸運 
真實人生的自傳寫兩頁我都覺得好難了
沒想到小女人自傳
第一版四頁 第二版有七頁
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去當小說家了
一直不停的手分手
才發現我亂說話也是蠻厲害的哈哈 
希望下次見到導演時她會跟我說我的自傳不用再修了
不然我真的會腦漿爆炸
然後第一次排戲就要丟本也是很崩潰的事情 
也是老話一句的希望自己加油!!go

這學期第一次晚班
真 的 很 無 聊 但 真 的 很 自 由 
老人都愛填晚班不是沒有理由阿
我覺得其實白天班和晚班我都可以
我就是閒不下來
只是
時數真的很少阿ˊ口ˋ
7小時一個月根本存不到什麼嗚嗚 
我希望另一個老闆娘想法可以跟我一樣
這樣我就可以在想要的時間打工 
好想存錢喔 雖然我也想買東西

四天的連假
其實就是聚餐
不過發生了悲劇的插曲
R.I.P
不是聽說會下十八層地獄嗎? 還是永世不得超生什麼的?
真的
真的不要自殺
不負責任又讓別人痛苦 
很多事情可能真的很難熬
但是熬過可能就會有美麗的陽光等著你
真的不要這樣 
司機很無辜很可憐ˊ︵ˋ
"雖然我不能替你做什麼,但是想跟你說一聲加油!"

不要用這種方式結束生命
 爽到你艱苦到大家阿

三四五六
到底值不值得花個一多個兩輪十二呢
搧風點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