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會扶搖直上的
誰知道?
真是事事難預料!!!

我無法這麼雲淡風輕
其實我是蠻難過的 
這應該是貼心的一種吧
只是不是那種可以開心的貼心
來根空氣菸排解思緒
前天去聽了一場演講
有人說他做過的熱血事情其中一項是喝酒喝到吐
我也想要這樣熱血看看

人生啊
總是就是錯過你錯過他的
明明連連看這麼簡單的事情
一生之中卻也只能連對這麼一次
1/n的機率!!!
人其實也是很笨的

在我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曾經 是有機會的
不過聰明反被聰明誤
最後就是換來拍拍和妳乖這兩句話
但事後想想這樣很好啊
我自己應該也無法接受
縱使我很前衛
而且我也不想利用誰
That's too bad!!!!!

最後又回到原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