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它ˊˇˋ
一種舒服感
還有覺得 可惡 這詞很可愛

搭啦啦
感覺很強烈
像是一直被逼著去考國考一樣的不愛 
但不能說不啊
所以我只能私下該該叫
對不起期待的人
可是我現在真的只想說
靠背可不可以快點結束
that's all

現在才發現根本沒有好好認識台南
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荖嗚薪厲一間都沒去
假文青嘖嘖
如果這時候有一個人和我一樣的心
這樣子就可以說走就走 多好 

最近好多想看的書喔
當了圖書館工讀生之後
才開始體認到書是多棒的東西
有點晚==
前二十年都不知道在幹嘛ˊ口ˋ


會不會其實我愛上的只是我的幻想
幻想無限大得到的是美好的優點被無限擴充 
零點零一的接觸自然而然就被引申為百分百的擁有 
看來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