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搞不懂蝴蝶效應和連鎖反應差在哪
蝴蝶效應只能用在氣象上嗎?
還是任何地方都可以?
 
越接近畢業就越憂鬱
好不想畢業喔真的是
最近決定了一件事
說真的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對的
而且我知道很難==
更何況我兩千年沒念書了
不過自己選的路自己就要承擔後果
可能會失敗但總比不做留個遺憾好
嗯就這樣吧
唉唷 大學四年咻一下就過了
我還有好多事沒做好多人沒認識喔
居然就要到底了嗚嗚

另外
到底是何時讓我們變得如此疏離了

有點開心這兩次都處理的還不錯
不管妳的動機是什麼 
我想說很感謝妳做的一切
和你聊天總是有不一樣的視野不一樣的想法 
無論妳的感覺如何改變
對我來說妳還是我在乎的人類們之一 
我想這時候就只能祝妳萬事如意了 哈哈哈

這種無力感好可怕
對於每個都是前輩的我而言
似乎似乎
我好像迷失在這個諾大的劇場裡了
試圖的想跳進你們的小圈圈
但你們的圈圈就像珊迪的房子一樣不是我的世界
怎麼辦
原來我的熱情這麼沒用
一下子就消逝殆盡了
又或許是其實根本就是錯怪自己了呢
最近一直在想:我是誰?
每次寫自傳或自我介紹時都要想好久
才發現原來我根本不了解我自己 oops
所以到底
我是誰?

情緒的爆發
這就像賣摳說的需要一個衝動
我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好啦即使有但也是沒有定論的想法
我不知道這樣子的結果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解決我的疑問了
就像我說的 我會全盤接受
我接受了 
其實只是要一個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而已罷了 
沒有任何意思
嗯哼
命運總是這樣子的有趣啊
反正註定的不會錯過
而一再錯過的那就真的是註定了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你追到死也抓不到

有一點低潮


怎麼感覺情緒很多
但是可以說得出來的就這麼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