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哭一場
那一天我哭了3個小時
把我18年的淚水全部一次哭完了
然後我接受了

雖然我一接到成績單就知道
我會選擇我現在做的決定
雖然我爽快的填了報名單
但是誰不怕?
"重考"本來就是個賭注
我也會怕
怕說我無法進步
害怕我甚至考不到我今年成績單上的分數

只是
害怕又能怎麼樣?
我還是得要做這個決定啊
我無法預測我一年後的分數
但至少
我可以知道
我放棄自己的夢想
去唸了一個我不想要的大學
我一定會後悔

上天
給了我這樣的一個機會
儘管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是錯
儘管未來的事我一無所知
可是我願意努力
至少
我知道我不想委曲求全
我不想只是爲了一年快樂
但換來的卻是以後幾十年的痛苦與懊悔
我不想要這樣的生活

不是朋友的話
即使你只上稻江我也不會勸妳
可是我是你朋友ㄚ
而且不是普通朋友,是一個可以讓我"交心"的朋友
以一個朋友的角度
我不希望這種委屈求全的事發生在你身上
如果你以後過的不快樂
我也會難過

希望你可以
好好的
認真的
思考你以後要過的生活
如果以後你開心
我也會替你感到開心
可是以後如果你難過
我心情也高興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