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
要怪去怪遠x
都是他害我的

不是他一直打電話來煩我
我也不會騙你說我是我姐
對不起
我也很想用我本尊的身分跟你說話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rysso(sorry倒裝,倒裝表強調)

只能跟你說
"ㄚˇㄚ,再會啦,ㄇㄡˊ  一ㄢˊ  ㄟ   ㄌㄤˊ"
無緣的學姐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當面跟你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真的
沒能當你學妹是我的遺憾
sorry

不過我相信
你的學妹如果要去追求更美好的前程的話
你會祝福我的!
學姊,對吧!
(我居然連你的姓我都不知道,唉...)

學姊
你要祝福我
好啦
不要說我沒人情味
好歹你也曾經"將要是"我學姊
如果我將來有成就
我一定會讓你插乾股的,真的
ㄚˇ ㄚ,再會啦,ㄇㄡˊ 一ㄢˊ ㄟ ㄌㄤ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